• 重庆市璧山区:“2+N”联合调解新模式 2019-06-15
  • 考试即将结束 家长望眼欲穿【高清组图】【2】 2019-06-12
  • 发改委: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修改完善后将报请印发实施 2019-06-10
  • 年轻人式油腻:无所事事 折寿损福 2019-06-10
  • 【华商侃车NO.192】 亲!楼市火爆,别忘了买车位啊! 2019-06-04
  • APUS创始人李涛:我凭什么培养出全球发展最快的“独角兽” 2019-06-04
  • 中国有望成亚洲最大智能家居市场 2019-06-01
  • 发改委回应网购包装垃圾渐多:将推广可循环物流设施 2019-05-31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5-31
  • 福利!我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风光壁纸出炉 2019-05-27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入选《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》 2019-05-27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27
  • 让中国高铁领跑世界——我国高铁装备业唯一女总工程师梁建英 2019-05-26
  •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开展br“不忘初心,重温入党志愿书”主题党日活动 2019-05-07
  • 四川大熊猫宝宝诞生 熊猫基地人气旺 2019-05-03
  • 吾爱破解 - LCG - LSG |安卓破解|病毒分析|破解软件|河南22选5 www.cphg5.com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[Register]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755|回复: 10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体育彩票31选7开奖查询: [Windows] 医学学分查询小工具[易语言编写]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332595 发表于 2019-6-12 15:58 回帖奖励

    软件名称【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查询工具】
    编写语言【易+POST+JSON】
    是否加密【裸奔】
    功       效【查询医学学分】
    适用范围【卫生系统类+四川省】
    支持年度【2017-2019】

    编写初衷:应某网友要求,每年需要查询单位人员学分情况,频繁使用APP查询不仅慢而且还繁琐,年底登记学分很是费时。经过简单的抓包写下这么一个小工具,查询时间缩短至1秒(当然还要视网站响应情况哈),希望对论坛相关行业的人员有帮助。






    文件如下: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I2dnYn

    如果觉得可以,期待大家转发、评分,谢谢。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吾爱币 +2 热心值 +1 收起 理由
    廖然 + 1 谢谢@Thanks!
    荒草2378 + 1 + 1 谢谢@Thanks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,请勿重复发帖。

    沙发
    qq734928657 发表于 2019-6-12 16:14
    发个源码呗  看看  谢谢
    3#
    gaoxiangfei 发表于 2019-6-12 16:23
    4#
    suchunping 发表于 2019-6-12 16:31
    5#
     楼主| 332595 发表于 2019-6-12 17:08 |楼主
    gaoxiangfei 发表于 2019-6-12 16:23
    我需要一个河北省的,能否给我一个

    不知道大河北省是哪种查询方式,弄不出来。
    6#
     楼主| 332595 发表于 2019-6-12 17:09 |楼主
    suchunping 发表于 2019-6-12 16:31
    这个软件很实用呀

    希望能够帮到大家。
    7#
    紫荆菜鸟 发表于 2019-6-12 21:11
    来个医师和护士查询
    8#
    htf 发表于 2019-6-12 21:14
    要是有其它省的就更好了
    9#
     楼主| 332595 发表于 2019-6-13 08:37 |楼主
    htf 发表于 2019-6-12 21:14
    要是有其它省的就更好了

    没有网址和账号做不出来,就算有也不一定做的出来
    10#
    lyf000 发表于 2019-6-13 16:13
    重庆市的能否出一个 谢谢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[Register]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: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『恶意灌水』行为,违者重罚!

   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    RSS订阅|小黑屋|联系我们|河南22选5 ( 京ICP备16042023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)

    GMT+8, 2019-6-20 23:43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河南22选5 返回列表
  • 重庆市璧山区:“2+N”联合调解新模式 2019-06-15
  • 考试即将结束 家长望眼欲穿【高清组图】【2】 2019-06-12
  • 发改委: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修改完善后将报请印发实施 2019-06-10
  • 年轻人式油腻:无所事事 折寿损福 2019-06-10
  • 【华商侃车NO.192】 亲!楼市火爆,别忘了买车位啊! 2019-06-04
  • APUS创始人李涛:我凭什么培养出全球发展最快的“独角兽” 2019-06-04
  • 中国有望成亚洲最大智能家居市场 2019-06-01
  • 发改委回应网购包装垃圾渐多:将推广可循环物流设施 2019-05-31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5-31
  • 福利!我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风光壁纸出炉 2019-05-27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入选《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》 2019-05-27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27
  • 让中国高铁领跑世界——我国高铁装备业唯一女总工程师梁建英 2019-05-26
  •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开展br“不忘初心,重温入党志愿书”主题党日活动 2019-05-07
  • 四川大熊猫宝宝诞生 熊猫基地人气旺 2019-05-03